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榆林市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向阳花”工作室开展“茶香悦知音,礼遇古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5:16 来源:思月华 浏览次数:933
【字体: 打印

1月14日,榆林市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向阳花”工作室在新府山社区开展了主题为“茶香悦知音,礼遇古文化”妇女文化素养提升活动,30余名妇女参加,共享琴音,共品香茗,共学文化。

茶,作为中华民族的瑰宝,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正是一场关于茶文化交流的盛会。茶文化环节,特邀请专业茶艺师进行现场茶艺表演,展示不同茶叶的冲泡方法,同时讲解了我国茶叶的历史、品种、功效等知识。猜茶环节,茶桌上放着各种各样的茶,大家根据茶叶的形状、味道等猜出茶的名字,猜对的还有奖品,一下就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品茶交流环节,邀请姐妹们共品茶香茶韵,分享茶艺心得,感受茶道的千年风雅,体验茶文化的古之韵味!


此次茶文化活动,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和探讨茶文化的平台,大家在茶文化的熏陶中静心神,修身性,体验茶文化的韵味,提升自身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