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府谷县妇联传达学习榆林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9 15:14 来源:思月华 浏览次数:950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府谷县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榆林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晓光,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燕的讲话精神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雪梅所作的题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引领塞上妇女为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榆林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榆林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机遇期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蓄力启航的巾帼盛会。大会报告融合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奋斗的历程,为全市妇女工作的发展描绘了新的美好蓝图,指明了实践方向,对于推动榆林市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榆林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府谷县妇联将以此次妇代会精神为指导,找准工作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在引领妇女职能,维护妇女权益、深化家庭建设、促进妇女发展等工作中精准发力,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榆林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成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府谷高质量发展贡献妇联担当、展现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