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神木市妇联走访调研女性企业家创办企业

发布时间:2023-12-29 09:03 来源:神木妇联 浏览次数:42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榆林及神木市“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充分激发“她经济”发展动力活力,2023年12月27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郄丽霞,市工商联主席乔耀明带队走访调研我市女性创办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银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神木市柳林宏酒厂、神木市新建种养殖有限公司、神木市锦界镇汇达成农产品社区工厂和神木市西沟三道河养老院。深入了解各企业的实际运行情况和发展需求,查找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探讨实现自身发展的良策。并在走访中帮助创业女性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她们的发展困惑,进一步拉近与创业女性的距离,促进女性创办企业间合作交流。

下一步,调研组将针对调研情况,梳理问题清单,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市妇联将持续关心关注女企业家成长,带领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为企业发展谋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女企业家在各自领域实干创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