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巾帼风采 / 正文

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 ——榆林经开区举办干部职工子女暑期军事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4 09:43 来源:榆林市妇女联合会 解娜/文 李莹/图 浏览次数:1024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暑期关爱儿童工作落地落实,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工业区妇联、榆神能源集团妇委会联合举办了干部职工子女暑期军事拓展训练活动引导和帮助干部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活动以“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为主题,自7月31日开营,为期两天。活动中,来自管委会和榆神能源集团公司的37名干部职工子女走进训练营,走向自然,身穿迷彩服,感受军营文化,体验特战训练,个个情绪高涨,精神饱满,战高温,冒酷暑,用汗水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用坚持闯过了一个又一个障碍,用团结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突破,在队列训练、集合离散、野外生存、野外救护、战术训练、军事演习等各项既定训练任务中收获了铁一般的体魄和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


本次活动将军事拓展训练与国防安全教育结合起来,在落实“依法带娃”,助力“双减”服务家庭的同时,厚植干部职工子女爱党爱国情怀,让干部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的快乐假期,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推动工业区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凝聚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