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权益维护 / 正文

子洲县妇联组织参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五进”宣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12:04 来源:刘爽 浏览次数:2637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重申的“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重大战略部署,大力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城乡社区、进家庭”目标任务,7月12日,榆林市妇联组织召开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五进”宣讲视频会。子洲县妇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文化与科级教研部副教授魏红梅作的《提升性别意识,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专题讲座。魏教授紧紧围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主要内涵和重大意义”“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新时代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事业发展的对策建议”等深入浅出地阐明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授课内容丰富、有理有据、贴近现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探索,对培养和提升领导干部的性别平等意识、推进性别平等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当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者和实践者。




今后,县妇联将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活动,引导干部群众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知晓率和认同率,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重视妇女儿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让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深入人心,更好地担负起推动子洲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使命和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