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家庭建设 / 正文

弘扬传统美德 建设书香家庭

8月3日上午,榆林润禾长廊义塾书院在世纪广场举行第三届书香之家颁奖典礼。书香之家评选活动每5年举行一次,今年共有16个家庭获得了书香之家的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家

发布时间:2022-08-04 10:11 来源:榆林市妇联 浏览次数:4485
【字体: 打印

        8月3日上午,榆林润禾长廊义塾书院在世纪广场举行第三届“书香之家”颁奖典礼。“书香之家”评选活动每5年举行一次,今年共有16个家庭获得了“书香之家”的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家长和老师洗脚,用实际行动理解和感受国学经典所蕴含的优秀传统文化。

        据了解,该书院从成立之初每年开展公益教学,以建设书香家庭、推广四书五经和经典诵读为主要内容,利用周末、节假日和寒暑假的空余时间,组织和引导全民参与经典诵读,学习国学经典,弘扬传统美德,建设书香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