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妇儿两规 / 正文

榆林经开区举办“家庭助廉”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关于加强家风家教建设的部署要求,7月29日,经开区党工办、妇联、榆神能源集团妇委会联合举办了榆

发布时间:2022-08-01 10:05 来源:榆林市妇联 浏览次数:4713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关于加强家风家教建设的部署要求,7月29日,经开区党工办、妇联、榆神能源集团妇委会联合举办了榆神工业区“家庭助廉”活动。来自管委会机关各支部、榆神能源集团公司的干部职工家属、子女共80人参加了活动。

 李莹  摄

       活动中,干部职工家属、子女先后前往国家能源榆林化工有限公司、陕煤集团榆林化学公司、神延煤炭西湾露天煤矿参观,现场了解了各企业的项目建设、工艺、产品等情况。在榆神工业区规划展厅,仔细听取了园区发展历程、产业规划、延链补链、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榆神大剧院,观看了《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李莹  摄

       缤纷七月,幸福仲夏。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家庭在促廉助廉中的特殊优势和重要作用,拉近了“小家”与“大家”的距离,让职工家属们增进了对工业区的了解及对家人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让孩子们直观地感受到了父母的工作环境,增长了知识,拓宽了眼界,从而激发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的热情;让干部职工们提升了对工业区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将亲情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工业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多一份理解、多一份体恤,做家人事业上的引路人、心灵上的理疗师、廉洁上的守门员,携手进步,共创未来!

李莹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