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妇儿两规 / 正文

榆林经开区举办“庆七一 感党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22 来源:榆林市妇联 浏览次数:4760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7月1日,榆林经开区驻村工作队、妇联、榆神能源集团妇委会联合举办了“庆七一 感党恩”——助力乡村振兴·关爱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捐赠活动。

李莹  摄

在横山区运动公园,榆神能源集团总经理李勇一行为冯家峁村来区读书的学生送上了50个安全书包,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思想状况,鼓励他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在关爱中坚定信念,在感恩中传递爱心、服务社会。

爱心捐赠暖人心,莘莘学子念党恩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充分彰显了经开区在推动我省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助力乡村振兴中的作为,进一步营造了关心、重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