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妇儿两规 / 正文

榆林经开区举办路生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褒扬道德建设先进人物、培育良好道德养成、引领全区文明风尚,6月28日,榆林经开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4 来源:榆林市妇联 浏览次数:4455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褒扬道德建设先进人物、培育良好道德养成、引领全区文明风尚,6月28日,榆林经开区妇联、榆神能源集团妇委会、陕西榆能化学材料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在榆神大厦举办榆神工业区道德讲堂——路生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来自管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工业区各企事业单位的2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李莹  摄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听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写感悟”等四个环节。活动在《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诵读了唐代诗人孟郊的五言古体干谒诗《上达奚舍人》。学模范环节,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巾帼奋斗者路生梅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她大学毕业后响应国家“到祖国最艰苦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从首都北京来到陕北佳县,从“被动”适应到“主动”融入,再到“情到深处的不舍”,扎根基层一线,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佳县医疗事业,护佑妇女儿童生命健康的人生故事。

李莹  摄

       “生命不息,服务不止”“宁受千般苦,不忘初心路”。路生梅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感悟卡上,大家写到,路生梅将女性的“四自”精神和家国情怀高度融合,是新时代榆林女性的楷模,值得我们每一个工业区人、每一位妇女同志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积极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严谨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莹  摄

        活动最后,路生梅为经开区青年干部职工写下了道德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