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妇儿两规 / 正文

榆林市人防办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广大女性职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升文化内涵,彰显巾帼风采,活跃文化氛围,榆林市人防办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关心与祝福。3月3

发布时间:2022-03-09 15:53 来源:榆林市妇联 浏览次数:4099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广大女性职工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升文化内涵,彰显巾帼风采,活跃文化氛围,榆林市人防办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关心与祝福。

3月3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人防办妇委会、工会组织全体女同志参加高新医院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讲座,引导广大女性合理膳食,坚持体育锻炼,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提高预防妇科疾病保健意识,从而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图片1.png

3月7日,市人防办联合高新区交警支队共同前往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进行野外拓展活动,参观了女子民兵治沙连展览馆和历代营房,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乐观向上、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治沙连精神,接受红色教育,传承治沙连女民兵的巾帼力量。随后,人防办与高新交警支队分成两队开展了团队展示、真人Cs、同心协力等多项拓展训练,同志们团结互助,服从指挥,齐心协力为集体争取荣誉,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了拓展训练任务。此次野外拓展训练不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更是充分展现了人防队伍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

   3月8日上午,市人防办全体女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茶文化中忆党史,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聆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艺讲座,由高级茶艺师贺老师向大家一边讲解一边示范,介绍了茶的起源、中国的茶区、茶的种类等茶文化知识,并通过互动的环节,对茶叶进行识、闻、品,增进了大家对茶文化的认识。活动中,同志们都跃跃欲试,积极地参与泡茶、品茶,场面十分温馨。此次茶艺讲座,既让大家学有所得,增进了情感交流,同时感受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领悟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

 “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活动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激情,聚焦榆林人防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