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妇女发展 / 正文

老区妇女领路人

9月7日至8日,全省老区妇女脱贫攻坚研讨会在榆林市召开。中国老促会妇工委副主任张秀芬出席并讲话。 张秀芬在讲话指出,陕西省老促会妇工委作为老区妇女的领路人,妇女工作始终走在全国老区妇女工

发布时间:2016-09-12 15:15 来源:榆林市妇联 浏览次数:4861
【字体: 打印

9月7日至8日,全省老区妇女脱贫攻坚研讨会在榆林市召开。中国老促会妇工委副主任张秀芬出席并讲话。

张秀芬在讲话指出,陕西省老促会妇工委作为老区妇女的领路人,妇女工作始终走在全国老区妇女工作的前列,形成的品牌“百名能手一面旗”活动。今年以来,陕西省老促会妇工委响应老促会妇工委关于“老区脱贫,巾帼建功”活动的倡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贫困老区建设发展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工作有了新发展,妇女脱贫取得新成绩。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靖边县杭玉英经济林协会荒山荒沙治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