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家庭建设 / 正文

市妇联关于干部作风问题举报受理工作方案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严肃查处干部作风不严不实问题,按照《全省组织系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现就受理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举报反映提出如下方案

发布时间:2022-08-18 11:25 来源:榆林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次数:4696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严肃查处干部作风不严不实问题,按照《全省组织系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现就受理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举报反映提出如下方案。

一、公布方式

在单位内部公布。

二、公布时间

8月18日起。

三、受理内容

主要受理市妇联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突出问题。

四、受理渠道

市妇联在单位内开设举报电话、网络邮箱等受理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举报反映。

五、有关要求

1.要保障举报渠道畅通,对投诉反映人的个人信息,按照相关规定严格保密,切实维护投诉反映人的合法权益。

2.对受理的干部作风问题线索实行台账管理,明确举报来源、办理部门、查核时限,做到办结一件,销号一件。

    3.加强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信访、审计等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多渠道发现掌握干部作风问题线索。

 

附件:关于群众反映作风突出问题受理方式

 

 

榆林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