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榆林妇女网!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当前页面为预览状态,未审核文章将不会在前台展示
首页 / 妇儿两规 / 正文

榆林经开区召开2022年妇女工作会议

6月9日,榆林经开区召开2022年妇女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回顾总结2021年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

发布时间:2022-06-10 10:32 来源:榆林市妇联 浏览次数:4220
【字体: 打印

 

        6月9日,榆林经开区召开2022年妇女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回顾总结2021年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许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各企事业单位妇女工作者共40人参加了会议。

韩家骥  摄

       会议提出,2022年全区各妇女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抓好妇女组织建设、提高女性素养、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培育文明家风等重点工作,更加有力地引领妇女、更加紧密地联系妇女、更加有效地服务妇女,不断开创经开区妇儿工作新局面。

        许海峰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决战之年,在新形势、新阶段、新要求下,做好妇女儿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他强调,全区各妇女组织要高举旗帜,引领妇女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主动担当,引领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要注重家庭,引领妇女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要强化维权,引领妇女做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践行者,在本单位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重任,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